2015年臺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

大成報/王秀萍-2015年04月20日 下午22:59

2​015年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

【大成報記者王秀萍/臺南報導】「2015年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」於台南高商大禮堂順利舉辦,在台南市寫作敎育學會理事長鄭文山及各界大力推動下,有近千名同學報名參賽,評定比賽成績將於五月一日,公布於寫作敎育學會網站。

據鄭文山表示,舉辦寫作比賽其目的功能在,期許社會上人人都能珍貴生命、愛顧鄉土、奉公守法、敬業樂群。因此此次寫作比賽依各級學生的層次涵養來命題,由同學們發揮創意思維,將思想意識落實在實際的生活層面中。

市議員林美燕大力推薦此項素有「健士精神」的寫作比賽,在會場與家長們互動溝通時表示,目前社會價值觀念混亂,以致種種亂象頻仍,積非成是的醬缸文化,令人深惡痛絕,因此大家都希望透過正能量的健康寫作文化,為社會注入一股清流。

該學會指出,推廣寫作教育、提升閱讀風氣、發揚白話文學寫作技巧是活動主要宗旨,至於比賽成績將於評審確定後於五月一日,公佈於台南市寫作敎育學會網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