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士盃寫作賽 台文館頒獎

記者陳銀全/台南報導2015-05-24

二○一五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頒獎典禮,二十四日下午在台灣文學館舉行,主辦的南市寫作學會表示,此次獲獎的文章集結成冊,取名為「生命的價值」,將分送學校及七月舉行的健士盃圍棋比賽選手。

於四月十九日在台南高商舉行的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,共分為國小低、中及高年級組、國中組、高中職組、大專組,昨日在台灣文學館舉行頒獎典禮。

南市寫作學會表示,各組分別頒獎給前五名及佳作,不過,此次大專組第一及第二名從缺,第三名由屏東美和科技大學的郭子琳獲得;高中組第一名為南一中的黃士玹。

最遠的得獎者是國小高年級組第三名的唐翊雯,冒雨從台中南下領獎。

南市寫作學會說,為倡導民眾珍惜生命、愛顧鄉土、敬業樂群、奉公守法,因此舉辦這次比賽,且把獲獎文章集結成冊,預計印製兩千本送給學校及參加七月健士盃圍棋比賽的選手。

20150524222451-big

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頒獎,昨日在台灣文學館舉行。(記者陳銀全攝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