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士盃寫作賽  一千九百人參賽

記者陳銀全/台南報導 2015-04-19

    二○一五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,昨日下午在台南高商舉行,參加人數約為一千九百人,場面壯觀。 (記者陳銀全攝)

     

        二○一五台灣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,十九日下午在台南高商舉行,參加人數約為一千九百人,有的還遠自桃園參賽,主辦的南市寫作教育學會表示,成績預計五月一日公布。

        健士盃全國寫作比賽,共分為國小低、中、高年級,國中組,高中職組及大專組,約一千九百人參加,其中低年級作文題目為我想養一隻寵物,中年級為停水的煩惱,高年級為台灣最美的地方,國中組則是愛是最佳的佐料,高中職組為生命的價值,大專組忘鄉、望鄉

        參加高中組的曾姓參賽者說,這次題目很好發揮,一開始就寫得很順,因為平時就靠閱讀訓練自己的寫作,參加比賽,更可以測試自己的寫作能力。

        另一名參加大專組的吳姓參賽者表示,會參加這次比賽,是因為平時有寫作習慣,還有參加文學獎之類的寫作比賽,因為自己是離家到台南念書,這個題目更容易發揮。(中華日報/2015-04-1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